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快報】韓國第3位尊王大師產生了,你知道是誰嗎?先來看看他晉級前感人的成功故事吧!(內有頒獎影片)

韓國第1位尊王大師 朴貞秀
韓國第2位尊王大師 李德祐
韓國第3位尊王大師也產生了
沒錯,就是 金成日 尊王大師
艾多美的成長速度飛快,你跟上了嗎?

新科 尊王大師 金成日 
在韓國艾多美頒獎及接受大家的祝賀影片





透過艾多美我的人生改變了,我是有魅力的男人金成日!

我在艾多美為何會成功呢?我的想法是我長得比較帥,在這裡我看到很多善男信女,我相信艾多美會帶給你不一樣的人生,以前的我人生是相當悲慘,我的媽媽每次想起我就會哭,我的孩子也體諒我們家的貧窮,我很難相信我的人生會有如此大的變化,如果我沒有遇見艾多美我會是過著什麼樣的人生,我可能已經不再人世間了,我敢說就算我現在才遇見艾多美我一樣會成功,上面是我升王冠大師的畫面,大家也有機會變成我這個樣子,我是2009年成為皇家大師,到現在7年的時間每個月三百萬台幣,這個需要一點時間,成功的每個步驟都需要一點時間,因為我們是貧窮人出生,所以要改變我的外型變成富人也需要一點時間!

我們大家未來都有機會領到董事長贈送的這筆錢,我的孩子是在肚子就喝蜂蜜飲,長得很高大也不會害羞,不知道是不是喝蜂蜜飲的關係她有非常白皙的肌膚,我周圍的孕婦我都建議她喝蜂蜜飲結果生出來的孩子也都很好很棒,

我的孩子很大了,我聽董事長的話叫他不要讀大學了,因為教材每隔幾年就改變,而艾多美的時間點很快的在全球爆發,我不想讓孩子失去這個機會點,透過艾多美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我們為了賺錢要工作,那麼首選艾多美,因為可以是非常有趣的,我帶著孩子去學習,他現在正在菲律賓學習語言和經營艾多美,我詢問兒子意願你還要回去學校嗎?他說不要了!因為在艾多美是一個更大的夢想,我們需要一輩子都在工作嗎?因為我們不需要在艾多美工作一輩子,而且可以因為艾多美實現我們的許多夢想,我的一個夥伴非常喜歡畫畫 喜歡旅行,他現在因為艾多美可以實現他的夢想每天畫畫和旅行,身為人類怎麼可以一輩子都在工作而沒有辦法實現夢想中的興趣和生活呢?

艾多美單純的事情反覆做就好,我們要成為我們人生的主角,要相信自己,如果我辦不到那麼這件事就是一個錯誤,而世界上存在的事其實我們都可以做得到,我們都有這個能力,只是我們沒有去做罷了,要把沈睡的巨人喚醒!

我的編號是4號,我差一點放棄我的事業,如果沒有我的上線、下線不斷的鼓勵我 我可能已經放棄我的事業,當我重新回到艾多美這是我的人生轉淚點,當我們的人生不如意我們就要去改變,讓它產生變化,如果大家仍然過著一樣的生活,那就不叫轉淚點,當我下定決心經營艾多美,我離開了我的家,離開家是為了要改變我的環境,因為我要離開我的那些朋友,我沒辦法改變負面形象讓他們看見艾多美,於是我為了開拓市場去接觸新的環境,尋找陌生人開發新市場,所以我對自己下的猛藥就是離家經營艾多美了!

短暫的離別是為了成就更大的愛,我們可以送孩子去留學去完成全家人的夢想,這是對家人最大的愛,我成功了,我的媽媽不再為我哭泣了,現在85歲每天早上都是努力運動,我也帶著她一起去旅行,她每天不斷的邀請朋友到家裡來,不再被人看不起了,現在是媽媽隊的隊長了!現在不斷的向人說自己的兒子有多好!

現在我的孩子也認為爸爸是非常了不起的,我以前的自卑感和挫折感都不見了,我們很愛自己的家人,必須要先付出努力讓自己成為了不起的人,成為自己人生的主角,堅定成功的信念植入心裡,不要一輩子都在工作,而是要為自由付出代價,先放空自己重新學習下定決心,讓大家知道艾多美的威力有多大,帶他們到中心來了解,這是可以改變很多人的命運,一定要知道艾多美的獎金制度,銷售大師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目標,只有你要不要做這個問題而已,伸出手陪著你的夥伴一起來吧!一起奮鬥,憑個人一個人的力量是沒辦法達到的,一定要協助夥伴成功,要跟夥伴同心才能一同前進,如何同心?就是 給予 ,常常陪伴一起行動,不是為了自己,只是為了幫助夥伴,只要看見上線一直幫助下線讓他們一直熟練,也要邀請他們來到這裡,那麼你的事業就是開始了!

當你的夥伴進入學習系統就是準備好了,只要開始奔跑就好!
當我看到自己的組織不斷的成長倍增時我是沒辦法睡好的,艾多美的系統會造就優秀的成功者,因為超一流的艾多美才能夠幫助大家達到成功!


曾是代理駕駛,是親友眼中的魯蛇,終於在艾多美翻轉人生
且改變了家族的命運!
現在就來欣賞學習一下,他成功晉級前的感人故事吧!

尊王大師的福利:
年收入約4000萬新臺幣
一次性晉級獎金約3000萬台幣
公司配給一部轎車
一位司機
一間辦公室
一位秘書
每月分紅約30萬台幣

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嗎?
別懷疑,在艾多美這個平台真的可以達到!


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有更多的產品分享哦,歡迎來逛逛、按讚鼓勵!https://goo.gl/qPce2L

這麼喜歡賺錢的你,我猜你也喜歡看這篇文章......

【實測證明】透過這個方法,讓你每個月加薪幾百幾千幾萬,真假?!沒想到有人默默的做,默默的賺!
https://chiwei800910.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html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您將會在第一時間收到我最新文章的通知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