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直銷講堂】經驗分享-艾多美經營者,最常聽到的5點拒絕理由!


  當初開始要分享艾多美的時候,總覺得這種物美價廉的產品,又沒什麼入會門檻的項目(海外免費註冊,台灣要買50元入會資料袋),推廣起來應該很簡單,不會被拒絕吧?!

  豈知真的開始分享了,才知道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單純!

  「明明就很簡單啊,50元就可以註冊了,為什麼他/她就是不願意呢?」想必是許多艾多美會員在推廣時的共同心聲。

  好吧!想當初我也是沒看懂艾多美,直到在外面又跌跌撞撞,虛耗了1年的光陰後才又重新歸隊。所以我也就不便說人家為什麼不行動了?人總是要自己走過某些過程,才能成長的不是嗎?

  在經營艾多美的這一年多下來,累計跟上百個人分享過這個項目(有認識的人,也有從網路來的),總結出5個最常遇到的拒絕理由:

  如果你還不是會員,看看是不是也因為這些「小聲音」阻礙了你的行動?
 
第5名:沒有人脈,怕自己做不來。
  認識的人不多、沒時間,是阻礙許多人行動的原因。不過如果想改變現狀,就得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有些事情其實很容易,只是自己嚇自己,最後把自己給困住了。想克服恐懼,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對它」!

第4名:是不是要去拉人入會?
  基本上這是錯誤的方法,但很多經營直銷的人卻都這樣做,以致於最後以失敗告終。想做大組織,要做的是「吸引」而不是去「拉」人。一個是人家自己來,一個是人家心不甘情不願的捧場,結果天差地遠。具體怎麼做?只在會員群跟我們的夥伴分享!

第3名:錢賺得慢。
  這通常是有直銷經驗但又沒看懂艾多美的人最常拒絕的原因。有時候「慢慢來最快」,與其經營那種暴起暴落,要不斷從來的項目,不如做一個一但成功就一輩子成功的項目,反而更快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

第2名:是韓國公司,背後又有韓國政府支持,不願意。
  愛台灣很棒,不過可以選其它方法、其它場合。在商言商,就「建立持續被動收入」這件事來說,我覺得有國家資源做支撐,經營起來更無後顧之憂。因為你永遠不需要為公司的產品跟客戶說抱歉,也不用擔心公司能不能渡過下個不景氣?會不會好不容易把組織建立起來了,結果哪天公司說收就收?既然是想要建立「持續」的被動收入,前提就是這個項目要夠持續不是嗎?

第1名:對直銷沒興趣
  很多人不喜歡直銷,主要來自於過去失敗的經驗或對直銷的誤解。可能是不喜歡直銷的囤貨、業績壓力,又或者曾經被某個直銷員說的口沫橫飛、天花亂墜最後花了一大筆錢….。不過在艾多美50元就可以註冊,也不強迫消費,其實可以自己進來了解看看,或許會改變你對直銷業的想法。畢竟,想擺脫老鼠賽跑圈,建立持續的被動收入,「直銷」還是最為簡單的一種模式。不要只是因反對而反對?聰明的人會記取教訓,但不會噎廢食。

  以上5點,是我和我的夥伴們最常遇到的拒絕原因。

  通常,一般的直銷商會準備好一些「話術」來回答對方的疑義,想辦法說服對方。

  不過,偷偷跟你分享一個經營的小秘密

  如果有人跟我說出上面的理由時,我處理的方法通常只有1個,那就是告訴對方:「你可以進我們的Line群,參加線上分享會,了解看看!

  不要回答對方的問題,不要企圖說服對方!

  因為這個問題回答完了,他還會有下一個問題!下一個問題回答完了,他還會有下下一個問題!最大的問題不在於項目本身,而是在他自己

  要記住,經營直銷,我們要找的是同頻率的「合作對象」!而不是把每一個人說服進來,然後花許多時間去照顧他、給他教育訓練、鼓勵他、企圖改變他的頻率。

  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自己很累,對方覺得很有壓力(還不高興),然後自己還賺不到錢,吃力不討好。

  因為財富是一種能量,你要往前走,但偏偏拖了一群往後走的人,兩股能量一前一後,當然賺不到錢!

  所以我們團隊的經營模式很簡單!!!

  就是透過一連串的線上篩選機制,過濾出真正想合作的夥伴,讓對方主動來找我們!

  這樣來的人,積極度夠,不需要花大把的時間去鼓勵他,他還會感謝你提供了這樣的訊息和資源!

(想看我們是怎麼做到的,可以加我的Line:chiwei900910 https://line.me/ti/p/-dabCCyc7- 或 微信:kiwi0910,輸入通關密碼:atomy,我會邀請你進群)

  經營直銷,只需要說服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你自己」,除了自己以外再也沒有其它人了。

  只要自己能言行一致(自己真的很喜歡,很有信心,分享起來也表現出同樣的信心),就能保持能量在同樣的方向前進。

  自然就能吸引到有相同頻率的人!

  這是直銷高手能成功的原因,他們對自己經營的公司、產品、項目都是100%的信心,所以能吸引到其他人的參與!

  不過要有100%的信心,取決於一個重要的關鍵因素—那就是找到一個 100%的「好項目」!(不然就只能蒙著眼睛睜眼說瞎話了,真的,也是有這樣的人)

  如果你對艾多美還是一知半解的,我們每個月1-3號、11-13號、21-23號,都會在Line私密群裡做分享,歡迎一起來了解看看!

  或許這會是你一直在尋找的財富方舟!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您將會在第一時間收到我最新文章的通知哦!

掃碼加我的微信↓↓↓


掃碼加我的Line好友↓↓↓
或點擊連結加好友https://line.me/ti/p/-dabCCyc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