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直銷講堂】想在艾多美成功,但是人脈不夠,怎麼辦?


  在經營艾多美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其實很多人之所以沒有行動,不是不看好這個商機,而是怕自己做不到、怕別人的異樣眼光、怕傷害到朋友!(這也是很多人拒絕直銷的原因

  對這些想在艾多美成功,或是想在直銷事業成功,但是不知道推薦誰,也許是認識的人不多、人脈不好、朋友都加入了……的朋友來說,有沒有什麼辦法呢?

我的建議是:


1.多使用產品
加入會員後,多試一些產品。不見得會每樣東西都喜歡,但是至少會找到幾種自己喜歡的。這麼做的目的有兩個:

(1)你在試用這些產品的時候,也會為組織上面積極的夥伴帶來積分。或許你還沒推薦到人,但是你上面積極的夥伴會因此受到激勵,推薦更多人,到時候還是替你發展組織(因為艾多美是無限代的雙軌制,上下線互相幫忙,齊心合力)。

(2)可以在過程中找到你有信心的產品而分享給周遭的人。


2.「相信」自己能成功,讓潛意識幫你工作
  「相信」來自對於對公司、對產品(要多使用產品的原因)、對制度、還有對自己的「信心」。


  一個人會受表意識(理性腦、知識腦)和潛意識的影響,當表意識和潛意識方向一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力。表意識可以受我們的思想控制,但如何控制潛意識的方向呢?

  只有在「相信」了以後,潛意識才會開始替你工作,幫你想辦法(而不是扯你後腿)。

3.多學習
  「學習」可以讓我們透過別人成功的經驗,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學習」還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能量。有時自己還沒有用過的商品,但因為聽別人分享很有感受,你就可以用他的經驗來分享給周遭接觸到的人!

4.提高自己的能量
  想要在艾多美成功,不一定要推薦到很多人。理論上來說,只要兩邊各推薦到一個高手就可以了。那怎麼推薦到高手呢?先提高自己的能量、能力及團隊的運作模式。

  想想看,今天如果是馬雲跟你說:「Hi、 XXX 我最近在做一個網路生意,門檻很低,你一定能參與,要一起來嗎?」……你會跟他問獎金制度、產品多少錢,然後跟他說還要評估一下嗎?不會!排隊都要加入。

  那為什麼有些人花了3小時跟人家分享艾多美,人家還不見得願意加入。有些人花3分鐘講一下,對方就加入了?

  答案是:能量的不同!

  能量高的人用吸引的就能找來一群夥伴,能量低的變成拜託人家加入,人家還不一定樂意。

5.借力
  上面這些方法,都會需要一些時間。讓潛意識替你工作要時間、學習要時間、提高自己的能量要時間,那有沒有比較快的方法呢?

  有!

  那個方法就是「借力」!借力是快速提升能量的方法(雖然不是自己的)。

  借誰的力呢? 有些人會借系統的力、借網路工具的力、借上線的力、借團隊的力…..

  拿自然界來說,就是「狐假虎威」,拿科學界來說就是「給我一個槓桿,我可以舉起整個地區」,拿武俠小說來說就是「吸星大法」!

 力借得好,自己不用很強,也能吸引強者。

  所以,想經營艾多美,千萬不要單打獨鬥。只有一群人在一起,才會累積更多的能量,吸引到更多人才。

  我們團隊經過一年多的發展,到現在已經成為一個上千人的團隊了。

  對經營組織這件事來說,我們有經驗(有多位是其它直銷公司高階直銷商過來的)、有工具(線上、線下)、有系統(自動化進人系統)、有團隊(線上群組、線下聚會)...等等!

  可以幫助直銷小白縮短摸索的時間,可以讓強者更強,吸引到更多合作的夥伴。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優質的事業機會或是一個優質的團隊,或許可以來我們團隊了解看看!

  我們定期會在Line群做線上分享,想參與的朋友可以加我的Line 或微信(通關密碼:atomy)

歡迎免費訂閱我的部落格文章,您將會在第一時間收到我最新文章的通知哦!


掃碼加我的微信↓↓↓


掃碼加我的Line好友↓↓↓
或點擊連結加好友https://line.me/ti/p/-dabCCyc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